双柏县: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12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6日,双柏县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金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光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郎晓东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州统战部长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真抓实干,锚定“3815”战略发展目标,聚焦全县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三个年”工作部署要求,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全力服务保障双柏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上创新突破、在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上创新突破、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双柏实践上创新突破、在深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上创新突破、在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创新突破、在深化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侨务工作上创新突破,抓实统战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动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创新提质、争先进位。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强化统战队伍建设,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