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民心

日期:2024-0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洵言 鲁泽华 点击:11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双柏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郎晓东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各界群众和统战代表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中有几口人?身体怎么样?儿女们在哪儿工作?”走访过程中,郎晓东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教育、就业、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意愿、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郎晓东鼓励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自身努力下,过上好日子;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双柏高质量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希望道德模范继续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不断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希望统战代表人士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才能、施展才华、贡献才干,为双柏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通过下基层、访民情、问冷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界人士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