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补短板 提质效——双柏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洵言 鲁泽华 点击:12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5日,双柏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推动2024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股室长,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盘点梳理,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逐一分析原因,提出工作计划及改进措施。就如何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争先进位,讨论拟定年度重点亮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爬坡过坎、跨越赶超的勇气,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县2024年统战工作争先进位、创新提质。

会议要求,2024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锚定省州县各项工作要求,敢于正视短板和不足,勇于创新方法和路径,着力补齐短板差距,细化任务清单,厘清职责任务,推动常规、亮点齐头并进,机制、队伍两手齐抓,思想、作风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