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2-02-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105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双柏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全县统一战线领域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双柏2022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向县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议精神,争取县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重视、支持;要精心筹备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将会议精神纳入2022年度县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县委党校(县社会主义学校)教学培训计划,统筹举办好全县党外、民族宗教、非公经济领域三个培训班,全面提高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理论水平;要转化学习成果,谋划并推进2022年统一战线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