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83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双柏县统战系统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排全县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朱明龙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化对最新统战理论,特别是对新修订《条例》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做到弄懂学深悟透做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县委中心工作和研究解决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柏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县侨联、县知联会班子成员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县社会主义学校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