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点击:35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3日,南华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鲁富兴主持。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凝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南华现代化建设的务实行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实施“梧桐树”工程,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向“精品化”发展,加强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开展“四强”活动,大力践行“两个革命”和“三法三化”,以“四向发力”推动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民宗专干,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