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3-0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点击:66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南华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评议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发展服务大局,把准统战工作职责定位,把统战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在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展现统战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在抓好活动载体、实践平台和制度机制创新上下功夫,擦亮基层统战工作品牌。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统一战线各领域和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完善统战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