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0-28来源:转载点击:59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敏传达学习了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十届州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十届市委常委会第8次(扩大)会议提出的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推动州、市党代会精神在统战、民宗落地落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与作用,找准统一战线与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讲党性强信念,讲规矩守纪律,讲正气做表率,不断提升统战部门的领悟力、执行力、战斗力;要务实重干、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