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工商联丰富拓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推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 不断走深走实

日期:2021-08-31来源:转载点击:141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工商联丰富拓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员工共52人,参与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作品展观展活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理想信念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来到400余幅图片展出的历史图片展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蒋红梅通过生动详实地讲解,带大家一起全面学习了解了建党100年来楚雄市的发展变化成就。随后,观展人员还参观了第三届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展、党史文献展以及第四届职工优秀艺术作品展等三个展区,回顾党的历史,感受新时代新风尚新作为新变化。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夏国红感慨道:自始至终,我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完整个展区的,展出的图片和作品非常生动、立体,让我亲临其境感受到了建党100年来楚雄市的发展变化,还有那些珍贵的党史文献展品,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在楚雄经历星火燎原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更深入全面的学习和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奋进新征程。”

市工商联将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丰富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和手段,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