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2-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委统战部 习超点击:14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6日,牟定县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谋划安排2024年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主持会议。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总结汇报了2023年各项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对2024年工作重点和实践创新工作作了思考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要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厚实理论功底,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调查研究,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突出实绩实效,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要坚持守正创新,激发工作活力。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要把统战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有效激发社会各阶层人士创业创新创造活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牟定实践新篇章中凝聚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