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永仁 李雪敏点击:33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8日,永仁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吴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罗德宝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推进“同心圆”行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主动服务永仁发展大局,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充分利用外向联络作用,鼓励支持民营经济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永仁行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千方百计地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要充分发挥统战部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职能作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优秀党外干部选拔培养、支持各界人士开展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工作,既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映群众意见,使各项决策更合民意,又要向群众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