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举行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日期:2022-07-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58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禄丰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市民宗局、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参加示范培训

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培训班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

举办专题党课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以“锤炼党性修养、奋力担当作为,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从提升党性修养须从“小”处着手、党性修养要注重“四修”、党性修养重在修心、党性修养重在敢担当有作为”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开展评先表彰活动

党支部评选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表扬仪式。

集体过政治生日

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给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

组织党支部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电教片,到禄丰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禄丰市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一次调研活动

到基层一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与村干部及群众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开展学先进典型活动

党支部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围绕本系统或身边的先进典型进行讲述,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走访慰问一批党员

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开展“办为民实事”活动

党支部依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四万三进”“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等载体,以支部形式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共驻共建社区、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志愿服务、走访帮扶等活动,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