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楚雄州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日期:2024-03-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会 刘福芹点击:6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3日,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楚雄州委会主委曹波带队分别到楚雄技师学院和楚雄师范学院调研基层组织工作情况。

在楚雄技师学院,曹波主委一行调研走访了州政协委员、农工党员宋晓霞委员工作室,并与楚雄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游再恒、统战部部长王绍祥和农工党楚雄技师学院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曹波主委感谢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专业优势搭建平台,希望农工党楚雄技师学院支部党员用好党派、政协平台,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履好职。

在楚雄师院座谈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蔡晓丽、统战部副部长赵兴德交流了楚雄师院党委在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对农工党楚雄师院和州彝族文化研究院联合支部在教育引导党员、发挥资源优势、支持学校办学发展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支部汇报了党员学习、岗位履职、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曹波主委感谢楚雄师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关心,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履好职。要埋头苦干,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促进教学相长,多渠道发挥作用,双岗建功。三是强作风。要加强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农工党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