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楚雄州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4-04-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李振海点击:4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民盟楚雄州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民盟楚雄州委主委、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云南省委2023年度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暨杞麓湖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会精神,通报民盟楚雄州委2023年支持配合各级民盟组织到楚雄州开展监督调研、长江(楚雄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民主监督工作成果等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任务和初步计划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交给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2024年是民盟中央开展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关键一年,全州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项工作对高质量发展和民盟组织干部队伍锻炼、提升“五种能力”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统筹协调“八个工作机制”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民盟地方组织协调配合作用,全力支持配合各级民盟组织到楚雄州开展调研监督,积极推动民主监督调研成果落地见效。

民盟楚雄州委委员、盟员中的州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