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民主党派机关召开2024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4-04-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建楚雄州委 陈颖点击:3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1日,楚雄州民主党派机关召开2024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民主党派机关职工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吸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守政治红线,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坚定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纪律高压线,自觉按照组织原则和规章制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要坚守廉洁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规定挺在前面,正确对待岗位,自觉管住“社交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