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熊梅为楚雄民进作专题宣讲

日期:2021-11-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点击:43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省人社厅副厅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熊梅到民进楚雄州委开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为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熊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进楚雄州委实际,从“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三个维度作宣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牢记合作初心,切实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履职尽责。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主持。

民进楚雄州委常委、委员,基层支部(总支)代表及机关全体人员50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