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楚雄州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09-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建楚雄州委 陈颖点击:46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6日,民建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民建楚雄州委主委李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增强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提高自身能力的政治自觉。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系列部署,认真汲取和借鉴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地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成功经验,深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提高会员发展质量,强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民建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将自身建设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台阶;要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楚雄发展目标定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楚雄推进“一极两区”建设。

民建楚雄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了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