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委统战部“讲好三个故事”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 李祥点击:168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

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相关庆祝纪念活动,开展好统战各领域主题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讲好姚安故事

通过座谈会、培训班等形式,利用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外干部联谊会等时机,向广大党外干部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姚安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宣讲在党的领导下全县各族群众全面脱贫过上好日子的历史巨变。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和成就团结人、鼓舞人,增强制度自信,激励广全县大统一战线成员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要讲好统战故事

大力宣传统一战线在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作用,讲好统战工作的历史,广泛宣传全县统一战线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工作的典型事迹,全面展现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