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举办姚安新民·牟定腊湾第33届“民族团结日”活动

日期:2024-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点击:6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4日,姚安县、牟定县在前场镇新民村委会举办新民·牟定腊湾第33届“民族团结日”活动。

活动中,楚雄州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姚安县、牟定县党委和政府领导,县、镇、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共叙团结,共谋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关工作,共谋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彝山欢歌》、《玛咕舞》、《中华家园》等文艺表演获得观看群众的一阵阵掌声,篝火晚会进一步拉近了两县、两镇、两村干部群众的距离。

活动中不少商家闻讯而来,商品琳琅满目,参加活动的群众游人如织。

三十三年来,腊湾、新民两地经济社会得到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欣欣向荣,两地人民用实际行动生动实践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关指示要求,树立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标杆典范,一年一度的民族团结日也成为了腊湾、新民两地加强交流,加深感情,升华友谊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