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侨联及时传达学习2024年全州统战部长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4-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 王兴亚点击:10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6日,楚雄州侨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2024年全州统战部长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全州统战部长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助推楚雄州统战工作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在充分肯定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的同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2024年全州统战部长会议暨州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对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组织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加强领导,全力履责,持续履行好统一战线成员单位职责,按照责任清单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信息调研工作,做到三个“加强”: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超前谋划好工作;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信息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汇报协调,提高信息的上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