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8-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元谋县委统战部? 罗金洪点击:56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0日,元谋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全体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泰焕华作工作报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发光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国各民主党派联合声明;通报了元谋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元谋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清醒有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发挥独特优势,在使命担当上主动作为,多建发展之言,多出发展之力,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帮困济弱、慈善募捐、结对帮扶等社会公益活动;要在自身建设上善谋善为,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优化会员服务,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励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建功立业,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引领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