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 郭平点击:166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0日,姚安县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旎带领与会同志专题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六中次全会、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第十一次、州第十次代党代会,县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章体斌、宗教界人士代表白荣金、非公经济界人士代表张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周凯分别作交流发言。

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勇委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波通报了中央、省、州、县党委2021年取得的重大工作成就和成绩,并对参会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姚安县统一战线的任务,就是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把思想集中到抓落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抓落实上来,把聪明才智充分体现在抓落实上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广交、深交党外朋友,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守正创新、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

姚安县统战系统干部职工,部分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侨联人士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