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级统战系统召开2024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4-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委统战部宣调和台务科 叶晓倩点击:4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8日,州级统战系统召开2024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大比拼“指挥棒”的鞭策激励下,全州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氛围愈发浓厚,实践探索了一批具有楚雄辨识度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干在实处的“实绩表”,交出了走在前列的“成绩单”,跑出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肯定成绩中增强信心,在认清形势中加压奋进,切实增强以大比拼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守正创新,精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有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坚持以高质量大比拼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上下同心、狠抓贯彻落实,持续巩固总结好、完善好、发扬好大比拼工作经验,大力弘扬比、拼、干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谱写楚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州委统战部、州侨联对2023年度大比拼目标完成情况、2024年度目标确定及工作措施作发言陈述,其他单位作书面陈述。

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州工商联、州侨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