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州工商联直属商会第四联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来源:楚雄州工商联点击:7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通过参观学习,让我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许多烈士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先烈的牺牲精神,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3月2日,州工商联直属商会第四联盟所属的楚雄州湖北商会、湖南商会、志同企业家商会到楚雄市子午镇云龙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商会会员子女们用稚嫩的声音,讲述了观后感。“学习了烈士们的事迹后,让我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的伟大,我们要传承好他们的精神,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云龙烈士陵园、原双柏县委大院、云龙党史党性点,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云龙保卫战、剿匪、征粮等革命斗争中牺牲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以及红军过楚雄等史实宣讲,开展了向烈士献花、默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等活动,3家商会的支部书记和会长从不同的方面讲解云龙红色教育基地有关史实并分享学习感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闪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活动发出了“让我们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最美华章.....”的铿锵号召。

楚雄州湖北商会、湖南商会、志同企业家商会党员、会员、会员子女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