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珍到大姚县调研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日期:2022-09-26来源:转载点击:44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3日,州委常委杨文珍到大姚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杨文珍一行调研了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云南福之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姚纳苏民族手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楚雄矿冶有限公司、大姚县明德小学等企业生产情况,学校安全、项目推进、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及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在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时杨文珍强调,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力保重大时间节点不发生任何问题。抓实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结合三季度全州开展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工作,举一反三,逐条逐项对标抓实问题整改。积极稳妥处理好各类矛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分析,做实做细员工、群众教育引导工作,严防因工作不到位、认识不到位引发集体性上访等问题。

在调研蜻蛉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时杨文珍强调,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既要抓当下,更要管长远,发挥各级“河湖长”作用,教育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共建美丽乡村、保卫绿水蓝天。

在调研宗教场所时杨文珍强调,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庆文,大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苗少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