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珍走访慰问州委统战部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2-09-26来源:转载点击:57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4日,州委常委杨文珍在楚雄城区走访慰问刘敏、马龙玺、沙白云三位老部长,向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感谢他们为楚雄统战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每到一户,杨文珍与老同志促膝交流,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宣讲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交流,倾听意见建议。

杨文珍说,近年来楚雄州统战工作连续居于全省第一方阵,这是老干部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广大“统战人”的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着每一位“统战人”的心血和汗水。杨文珍表示,将团结带领“统战人”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工作要求,牢记职责使命,跑好接力赛、种好责任田,不断推动楚雄统战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

州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刘予敏,副部长、州台办主任董华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