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楚雄州委荣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1-12-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点击:47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日,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民进楚雄州委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一年来,民进楚雄州委紧扣楚雄州“一极两区”建设,关注民生聚焦发展。以2021年是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契机,制定大比拼“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走在民进云南省地方组织前列”的目标任务,并以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截至目前,民进楚雄州委上报社情民意信息32条,其中:被民进中央采用1条,被云南省政协采用5条,被民进云南省委采用17条。被采用的信息中,《多措并举提高乡村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被云南省和良辉副省长批示,《关于强化网络教育体系建设的建议》被云南省张治礼副省长批示,部分社情民意信息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采纳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