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调研组到姚安县开展“千企百会调研助发展”活动

日期:2021-06-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工商联 李建华点击:77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组成调研组到姚安县开展“千企百会调研助发展”活动。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办主任杨晓琼,州工商联副主席白桦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姚安县鑫盛实业有限公司、姚安佳祎云菜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听取公司产业的整体规划布局,线上、线下销售、企业技术创新等情况介绍并对该县蔬菜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企业要充分挖掘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潜力,主动融入云南省“三张牌”,发展绿色产业。在企业规模上作文章,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网络销售模式,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同时要积极参与“千企兴千村”行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战场。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要在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加强政策宣讲,完善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黎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