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楚雄”拟入选作品名单公示

日期:2023-09-26来源:转载点击:22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开展中国·楚雄2023年彝族火把节“寻美·楚雄”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方案》的要求,经逐级审核推荐,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寻美·楚雄”组委会专家组初审、复审、终审,并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同意,拟定《晚安小镇》等48份作品为“寻美·楚雄”拟入选作品。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范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寻美·楚雄”拟入选作品予于公示。

公示时间:9月26日至10月8日(24:00结束)共5天(节假日顺延)。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以实名邮件反映。邮箱地址为cxzwtzbxjk@163.com。联系人:罗佳艳,联系电话:0878-3389703。

特别提示:在楚雄统战网上公示的“寻美·楚雄”作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寻美·楚雄”组委会

                        2023年9月26日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