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日期:2022-07-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范兴灿点击:55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8日,州工商联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表扬先进典型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到大姚仓西红色文化公园和姚安光禄古镇社区非公经济人士感恩教育基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会上,10名民营经济人士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楚雄州餐饮协会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胡真家等57名优秀党员和陶家勇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向确定为州工商联2022年度3户共产党员示范户和3户共产党员经营户进行授牌。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维峰上专题党课。李维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等方面,围绕学精神、强信念和勇担当,对如何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讲解。

州委第六巡察组有关领导,州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姚安县工商联、光禄镇有关领导和商会负责人,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企业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党员,省农信社楚雄办事处、姚安县联社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