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国到武定调研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工作

日期:2021-05-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部 发窝乡党委点击:24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9日,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一行到武定县调研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工作。

张俊国强调,要树立坚定信心持久抓的思想,围绕州委提出的“两个典范”和“四个样板”,接续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再立新功;要履职尽责多手抓,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群众的小事当做我们的大事来抓,要从关心关爱群众小事的方方面面做实做细工作,不放过能够把我们工作融入群众的每一件事;要团结宗教代表人士,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为加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发挥作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发窝乡中村村委会鱼塘村、花园村委会扫者乌村、小石桥村委会小石桥村三个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民族宗教等统一战线工作。每到一个党群服务中心他都坐下来与党群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指示和意见,为基层干部鼓劲加油。他说道:“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接续乡村振兴工作关键期,大家不能有做统一战线工作松劲歇气的思想,而要在接续乡村振兴这个关键环节,持续巩固好、扩大好工作成果”。

期间,还到武定县吉慈堂医院吉慈堂、 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家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公司人员队伍结构和相关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