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5-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 康曼丽点击:24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2日,禄丰市召开2023年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针对每一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2023年禄丰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盯工作责任强落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推进创建工作;发挥好统战法宝作用,找准切入点,通过以点串线、以线连片、以片带面推进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持结果导向,全面打赢创建工作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