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开展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联络员培训

日期:2023-05-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盟楚雄州委 李振海点击:29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0日,省委统战部、民盟云南省委举办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络员线上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民主监督联络员工作职责、民主监督信息化平台操作运用进行培训;云南省生态环境检测中心专家就云南省地表水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及尾矿库环境监管为全体联络员开展民主监督专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民主监督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联络员的业务能力和民主监督工作水平,为下步持续开展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打下基础。

州委统战部、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州生态环境局、州工信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住建局、州水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应急局、州青山嘴水库管理局、民盟楚雄州委等楚雄州对接民盟中央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民主监督联络员参加培训。九县市相关单位领导和民主监督联络员在本县市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