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委统战部召开“四强”活动推进会议

日期:2023-05-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统战部点击:30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5日,楚雄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统战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四强”活动推进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出席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积极改进作风抓落实,工作能力水平再提升,争当“六个先锋”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正视存在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各项工作效率和质量,增强全市统战工作的辨识度;要扎实抓好“四强”活动,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统战工作务实见效。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政承诺书。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佛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相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创建办)、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