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开展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协商办理工作

日期:2023-03-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 代金明 康曼丽点击:30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0日,禄丰市召开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协商办理会议,对全市新春座谈会上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提出的28条意见建议进行协商办理。

征集到的28条意见建议,涉及教育、基础设施建、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服务发展六个方面。会议,就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协商办理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安排,并现场把交办清单交到市委政法委、市教育体育局和市乡村振兴局等29家相关部门。

会议指出,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作为“人才库”和“智囊团”,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贡献力量,不仅是夯实社会经济的“聚力石”,更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领飞“头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承办要求和协商办理时间,将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列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严格办理时限;各相关部门要把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带回去,抓紧时间研究,组织力量提出破解的具体办法、措施,跟进抓好落实;牵头责任部门要对相关协同配合部门落实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察,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反映相关意见建议办理进度和办理情况,确保意见建议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为禄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