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召开县委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点击:47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日,南华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马特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统战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发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政治作用,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全力实施“同心共铸、同心共治、同心聚力、同心建功、同心圆梦、同心网络”六大“同心”行动,为共建活力南华、魅力南华、幸福南华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表扬南华县统一战线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