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统战宣讲进基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入人心

日期:2022-12-21来源:转载点击:27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南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洲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在县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颁布以来,南华县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纳入年初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思想宣传工作计划,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条例》宣讲进基层活动。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培训、媒体宣传解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贯彻,使《条例》内容更加深入人心,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截至目前,全县共举办专题培训班5期380余人次,宣讲10场次1000余人次,媒体宣传5期。

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纷纷表示,下步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工作实际,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