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委统战部等部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2-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泽华点击:50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进机关宣讲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民政局专场”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高永梅到会作专题宣讲。高永梅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双柏篇章”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宣讲和解读。

通过宣讲,使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民族宗教、民政部门落地见效,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双柏篇章提供了思想保证。

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