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点击:27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2日,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马特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州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县统一战线和广大统战成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持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把各级统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落实落地;要找准统战工作与全局工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制定“四个清单”,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助力全县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实效。积极打造更多具有南华特色的统战工作亮点,组织实施好系列“同心”活动,以活动团结人、以品牌吸引人,推动全县统战工作走在全州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