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先进事迹】大姚 丨 何丽娟:用教育传递知识的力量

日期:2022-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点击:70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何丽娟,女,1994年参加教育工作,党外人士,大姚一中高中英语学科高级教师、教科室主任,大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2021年大姚一中评选她为最有担当精神的老师。

自2002年从事高中英语教育教学工作以来,二十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能担当、讲奉献、重实干,出色地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多次受到大姚县委、县政府和大姚县教育局"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高考质量优秀教师"等表彰,2017年被评为"楚雄州优秀班主任";2019年获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提名。18年来长期在高三年级英语教育教学、实验班主任、英语备课组长和年级管理岗位,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遍布全国各大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