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 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37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7日,禄丰市统一战线举办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赖有常作开班动员,并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新篇章作专题辅导。

会议希望,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发挥优势,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禄丰跨越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奋勇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新征程中做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推动禄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的会风、踏实的学风和过硬的作风,专心听讲、认真领悟。通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及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