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侨联:“亲情中华 ● 为你讲故事”网上营闭营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侨联点击:26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30日,由中国侨联、省侨联主办,州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 ● 为你讲故事”网上营第八期闭营。

闭营仪式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来自泰国孔敬欧阳语言学校的100名华裔青少年和班主任共同回顾和分享了快乐有趣的10天网上营学习时光,并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州海外联谊会会长高海霞说,“营员们踊跃参加古诗词、先锋人物、神话传说、寓言故事等充满趣味的中文课程,在中国历史人文知识的理解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营员们把这次学习当做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关注和学习更多的中华文化知识,争做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

泰国孔敬欧阳语言学校谢明珠老师说,“非常感谢侨联给的这个平台,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优秀中华文化”

营员代表恩恩开心地说,“很开心能代表同学们发言,此次活动内容很丰富,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能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