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开展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苏佳琼点击:36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8日,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工程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到大姚县三潭瀑布、永仁县宜就镇外普拉传统村落、永仁江底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开展《推进永大高速公路路衍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工作。

在姚县三潭瀑布景区,社员们听取了课题组成员鄂金平同志关于三潭景区游览栈道建设规划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相关性建议。在永仁县宜就镇外普拉传统村落,听取了该村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经理对外普拉传统村落的全面介绍后,社员们实地考察了该村群众生活方式、民居内外结构、村民主要经济来源、耕作方式、集体经济经营模式和分配方式、当地教育情况、乡村生态旅游发展现状和困难等。在永仁县江底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对大桥施工情况和目前施工进度介绍,参观了大桥施工现场。在永仁江底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开展了社会服务,社员对施工企业建设工作做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