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召开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

日期:2022-09-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30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8日,禄丰市召开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市委书记赖有常等有关同志与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团结民主主题,把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团结在党委、政府的周围,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管用之招;要关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收入分配、弱势群体救助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改善问题,多层次开展调查研究,多形式实施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建议;要及时了解群众疾苦,反映群众呼声,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排忧解难、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