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9-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永仁县委统战部 李雪敏点击:40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7日,永仁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亚峰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二个必须”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牢牢把握“三个更加重要”,正确处理“四对关系”,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凝聚做好统战工作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好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协调作用,健全完善领导小组工作的运行机制,着力贴近统战对象需求,实现“聚而有力”、聚而有方、聚而有情”。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增强统战意识,强化统战思维,主动谋划统战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立足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等重要作用,增强永仁统战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