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楚雄州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楚雄统战

日期:2022-09-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点击:34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3日,民进楚雄州委会举办2022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楚雄州委会主委蒲涌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分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州情奋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协大会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三个学习专题,并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庆祝第38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会议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铸牢新时代新征程同心奋斗根基;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精准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作用,力争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阵地上作出新的贡献;要集中精力沉下心来学习,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撰写高质量、助发展、重实效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助力楚雄高质量发展贡献楚雄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州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民进楚雄州委会14个基层支部(总支)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