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举办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09-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点击:42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日,双柏县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丽作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

培训班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法典》解读”等7个专题,分别由相关领导、教师和律师进行辅导培训。

会议强调,要珍惜学习机遇,严守培训纪律,勤学善思,以学促干,达到学习“铸魂”“铸力”“铸基”的效果,增强助推发展的能力和素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政治方向,认清形势任务,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全县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正确把握民族工作的“四个重大关系”,着力推动全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县部分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台侨界代表人士和统战系统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