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召开“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推进会议

日期:2022-09-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工商联 杨发明点击:45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日,牟定县“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周国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表扬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光彩之星、工商联工作优秀商会和优秀会员;举行了县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基金公益义捐活动。

会议要求,要建立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分工合作的工作机制,加强分类指导,搭建工作平台,有的放矢、精准对接,支持配合民营企业开展工作,助力各类帮扶行动和项目落地落实,发挥最大效益。要注重发挥商会和企业联盟的作用,延长工作手臂,撬动更多民营企业资源,拓宽行动覆盖面。要发挥荣誉导向作用,建设一批示范乡、示范村和示范企业。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