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日期:2022-08-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委统战部 毕成点击:42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9日,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在各级党委(党组)和统一战线各领域开展好学习宣传培训,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和“四个关系”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工作重点,讲求工作艺术,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扬好“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深学细悟,真抓实干,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和州委具体工作安排,补齐短板弱项,整体提升统战工作效能。要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大统战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