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南华县委统战部点击:50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6日,南华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马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统战领域各项工作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要创新方式载体,抓好任务完成。紧扣目标任务,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特色优势,开展特色亮点活动,全力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统战工作方方面面,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